莫九九

没秃;真爱幽桐;欢迎日我lof

周年庆短信集合(更新完毕)

集合在贴吧和lofter的搜索结果,米菈和千藻来自资料群,西比尔来自微博。

感谢 @Tsuna夏蝉 提供艾露比、达格、格蕾莎和阮羽的短信。

感谢贴吧@你ufo姐 提供虎彻的短信。

感谢@爱梦游的小老鼠 @混吃等死芽衣子 提供屠怯怯的短信。

感谢官方提供瞬和达格的短信。

凛雾朵朵和教会池因为新出应该没有短信……


↓按拼音顺序排序


【阿岚】

现在回想起来,本少爷刚刚从这个时代醒来的时候,对一切还有些不适应。而你就是扶持我在这个时代走到现在的人之一,帮了我不少忙。本少爷不喜欢欠人情,不管怎么说都得好好感谢一下你才是。来找我吧,就当庆祝我们的那么长时间的交情。日后也请多指教了。


【艾莉兹】

时间过得真快,与指挥使相处的时光就如同最美味的红茶,如何也品尝不够。感谢这些时间里,指挥使的包容、关心与照顾,我和妹妹给你添了不少麻烦。如果,可以的话,过些天来我家喝红茶吧。正好我刚拿到了一些上好的红茶。

好了现在换人了。你给我听着,不要觉得自己已经可以和姐姐多么亲密了,只是喝茶而已,其他的什么意义都没有,知道了吗?!


【艾露比】

愚人节快乐——呜嘻嘻,才怪!我这次可是认真想要给你写些什么,纪念下你第N次被我恶作剧的画面呢!毕竟,你被耍的样子也太好玩了~其实吧,认识了这么久,你在我眼中已经算是个很棒的人了,当然,比起我还是差了那么一点~接下来的日子,有你在也一定很有趣吧!约定好了,可不要变成无聊的大人哟~


【爱缪莎】

命运就像塔罗牌一样,翻开之前永远是未知的迷雾。不过,和你相遇,一定是其中最美好的预言。看好了,我要出的牌已经盖在这里。接下来,轮到你出牌了哦~


【安】

你好呀,指挥使。时间在不断的流逝,终于,到了值得纪念的时候了。指挥使的出现,让我的时光变得充满了意义。不论时间停滞或是后退,与指挥使共度的时间是永远也不会消失的。


【安托涅瓦】

时光荏苒,岁月如梭。你好,指挥使,不知不觉已经和你相处了这么久。看着你一天天地成长,渐渐独当一面,也令我倍感鼓舞,充满勇气与力量。前路艰难,但是一想到中央庭有你在,我便放心了。谢谢你的付出和努力,感谢你的善良和温柔。


【奥露西娅】

从认识你开始,我就一直期待得到你的爱呢,但是你的回应却总让我迷茫,这想必也是你的技巧之一吧,真是有点坏呢,不过就算是这部分,也让我着迷。呐,指挥使,要不要和我谈一场如烈火般炙热的恋爱呢,呵呵。不用马上就给我回答,我已经等待了那么久,不如就保留小小的这一点悬念,用时间,让爱情发酵得更加醇美吧。


【巴裘拉】

写不会对不起和你快乐未来我保护你


【白】

呼呼,又过节了呢,白喜欢过节,比&*小鱼干少一点的喜欢。主人会不会带白#&出去玩呢,白最近有些寂寞了呢。好想被顺毛,好想爬高高。我们一起%#出去玩吧,好不好呀@!


【达尔维拉】

我并不习惯这种欢乐的气氛,所谓的节日,和我无关。虽然每个人都看起来很快乐的样子,但是我还是要提醒你,不要天真地认为,这种日子会永远地持续下去。尽情地去庆祝吧,记得珍惜这份快乐。


【达格】

达格不擅长写信,但是指挥使是好人,达格想表达自己的心意。和指挥使相处的时间,指挥使一直真心对待达格,和达格做朋友,达格很感动。以后,达格还要继续和指挥使做朋友,请指挥使吃好吃的东西,约好了。


【朵朵】

[新出]


【菲尼克】

不知不觉,与你相遇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呢。在和你相处的过程中,你努力的精神,还有展现出来的勇气给我留下了非常积极的印象,让我受益匪浅,真的非常感谢。就像是美丽的焰色反应,相信我和你,也会在未来产生更美好的羁绊吧。


【芙罗拉】

与你在一起的时间总是那么愉快,就像是美妙的歌曲,总是听不够呢。感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和陪伴,这对我来说是无可比拟的珍宝。或许将来的某一天,我会继续歌唱,那个时候,请你聆听我的声音。


【伽梨耶】

呐,我们认识了也挺长时间了,是不是找个时间聚在一起庆祝一下比较好呢?当然,最好是能一起喝一杯!哪怕不喝酒,过来坐坐跟我聊聊天也好,我还有很多舞蹈你都没看过呢,还有……有一些感谢的话,也得跟你说,不过不会写在这里。很重要,所以我想到时候能亲口跟你说。到时候见,一定要来哦~


【格雷穆】

[新出]


【格蕾莎】

喂!好久没来诊所检查了!难道要我给你上门服务吗!哼,热心工作和学习是好事,不过身体健康也是很重要的。别等到生病了才哭着喊着来求我!顺便,也来试一下我最新研制的药水吧~


【黑尔加】

嘿!听说有个节日要来了,不错呢,不知道会不会放假?对了,节日庆典如果缺保安的话,可以来雇我啊。以后有佣兵需求都可以来找我,就算你九点九折吧!干大事加钱,对方有神器使另算附加项……不过,如果你哪天真的遇到危险,就别多想账单了。嗯……一个苹果救你一命,怎么样?


【虎彻】

哈哈哈,我刚才还在想和你一起锻炼的事情呢。和你并肩作战这么长时间,你的能力我都看在眼里。我有话直说,你是我认可的人。来和我一起,成为打击犯罪,拯救弱者的hero吧!不过在此之前还要把身体练好,今晚健身房,不见不散!


【珈儿】

咳,想了很久,还是决定发送这封短信给你。一转眼我们就认识这么久了,不过初次与你在校园中相遇,就好像发生在昨天一样。一起经历了那么多,让我成长的同时,更让我确切明白了“同伴”的意义。感谢之类的话就不多说了,想告诉你的是,我手中的剑会始终为你而战。嗯,接下来,就让我们一起前往未来吧。


【柯路诺】

尊敬的指挥使大人。非常愉快地告诉您,我已经基本学会怎么写信了。您看,是不是比之前有进步了?感谢您过去对我的指导和帮助,让我深受其害。我新学的成语,是不是用得恰如其分,您有没有深以为然,并且弹冠相庆呢。


【拉比】

哈哈哈,过节咯。哎,是庆祝什么的来着,我给忘了。啊算了,这不重要,反正又有的玩了,哈哈哈。哦对了,阿米特让我跟你说,感谢这些时间的照顾,给你添麻烦了。哼,他还是这么啰嗦。


【莱奥斯】

<\迄今为止,本机与指挥使共同行动的时间,已超越8000小时。其间每一秒的记录都被备份保存,方便随时检索。

<\指挥使的所有数据,都是十分宝贵的信息,对于交界都市与我个人而言,皆是如此。

<\希望接下来的日子,能成为指挥使的剑与盾,守护你心中的光芒。

<\END_——你忠实的机甲莱奥斯


【濑由衣】

认识你的时间确实很长了,我说话不太会拐弯抹角,总的来说,我还蛮喜欢和你在一起的。虽然未来的事情变得越来越难以预测,就像蒙眼射出的箭一样,不知道会飞向哪里。但我想,要是有什么阻碍,让我们一起射穿就好了!没什么好惧怕的!以后的时间也会和你一起好好修行,来吧,我是不会输的!


【雷克特】

为什么人们总是对节日啊纪念日啊这些东西情有独钟啊?算了,好歹也并肩作战过这么多次,勉为其难问候一下吧。上次你不是问我,为什么我对你的语气和对其他人不一样,凶巴巴的。哈???我什么时候对你凶巴巴的了???没有!绝对没有!再说对你的第一印象就是不怎么样啊,大惊小怪地说什么“想不到极道少主是这样的啊”,你对极道、对漆黑之手、对我,到底有什么误解啊?那时候觉得保护你很麻烦,到了现在,就算知道你会说不用我保护这种蠢话,但是保护指挥使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?无论何时何地,有什么危险,叫我的名字,随叫随到。


【璃璃子】

我最近新买了一个空白的绘画本,也买了新的水彩……然后……每天都有很努力地用铅笔在绘画本上打草稿哦……那个……其实,我想画一本纪念绘本,把我们从相识到现在的故事用水彩画下来,等我将每一页都用颜色填满,再拿给你看好吗……?我……会很努力画的,那些珍贵的回忆的色彩……想要让你早一些看到。


【李若胤】

感觉第一次遇见你的画面还历历在目,这些日子确实受到了你的许多鼓励和帮助。谢谢你,真的谢谢你!遇见你真是太好了!以朱蒂提亚之名发誓,今后,我也会认真追寻法律下的正义与真相,好好守护周围的人。如果,你能依靠我一些的话……我是说……请你,尽管依靠我吧!我会努力变强的!


【丽】

最终决定在出席股东会议前抽出时间给你发这条短信。我做事从来都是很认真的,所以你也不许三心二意!把手边的事情放下,认真读我这条短信!说实话,商场也好、人生也好,我不需要依靠任何人。但要是你在身边的话,倒也并不令人讨厌。接下来的日子也继续如此吧。只要你在我身边,像不让你吃任何亏这样的事,本小姐还是能做到的。


【莉米亚】

诶?已经认识你这么久了吗?哎,要是长大也能这么快就好了……不过没关系,每天都能感到自己变得更强,这样的生活也很充实!接下来的日子里,一起继续努力吧!


【凛雾】

[新出】


【零】

零在变得越来越坚强,零在变得越来越快乐,零在变成越来越好的自己。正因为有你的陪伴,零才能逐渐变成更出色的大人。希望你能更长久地看着零的成长,零向你保证,绝对,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,就像你一直不会让我失望一样。嘿嘿,说出这些话的零,是不是很像个成熟的大人呢!


【璐璐】

啊,总感觉给你写信是在浪费我的时间呢。而且还是为了纪念我们认识的时间?啧,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画星象图。说起来,我随手为你占卜了一下,似乎会有大笔收入——狗屎运不错;不过会一时冲动花个七七八八——很符合你的智商;最后没得到最想要的——对你来说还算不错的结果,知足吧。


【罗纳克】

也许我们曾有不同的理念,但是这并不妨碍我对你的欣赏。如果有机会,一定要与我好好交流一番。我的族人的未来就在我的肩上,而整个城市乃至人类的未来可是都指着你,想必你的压力一定非常大。如果有需要,请随时找我,我一定在所不辞。


【米菈】

你好哇,指挥使。其实相比较写信,我更喜欢用我的贝斯来表达,不过条件好像不允许,所以委屈一下你啦。算算看,我们认识的时间好像也不短了,你有变成我的忠实听众吗?按理来说,你应该已经被我的音乐吸引,变成粉丝了吧,嘿嘿。将来我会更努力地练习和创作,开超大型的演唱会,到时候你可一定要来哦。


【穆娅】

谢谢你,指挥使,一直以来都是多亏了你,才让我能在分不清妄想与现实的时候有个依靠……虽然会给你添麻烦很抱歉,可以的话还是请尽量让我待在你身边吧。作为我所知道的世界上唯一真实的存在,果然还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最安心……顺便长在中央庭天花板的槲寄生开花了,我有些够不到,可以的话请帮我摘几朵。


【妮维】

话说呐,我们认识了那么久,你帮了我那么多,我好像还没好好感谢你吧?平时我们俩的工作都很忙,现在正好有个庆典,不如就让我们一起好好玩放松一下吧~别想跑哦,我抓人的能力你可是知道的,难得能跟你一起出去玩的机会我是不会放弃的!


【千藻诗歌】

阴谋,一切都是道貌岸然的正义人士的阴谋啊!我们认识的时间有这么久了吗?当然不是,我们其实只是刚刚认识,你我脑中的记忆已经遭到了全面的篡改,因而现在的你不是你,而我也不是我。你明白了吗!这个世界已经被修改了!只怕我们已经无法再回到我们原来的世界了。但是,这并不意味着结束!请相信我,和我一起抗争,我们还是有机会的!看完短信后请立刻删除。


【青檀】

此名短信之物,在下接触时日不长,尚不熟练,如有差错,还请见谅。在下听闻近日乃是交界都市大节日,身处其中,也倍感喜悦。在下虽然久居古街,与指挥使相遇却时日不长。然指挥使却待我亲切,知我,信我,令我欣喜非常。来日方长,在下愿发挥所长,为此城、为苍生尽绵薄之力。


【阮颜】

看得出来,这是个非常重要的节日呢。非常荣幸,来到这里没多久就可以和大家一起庆祝。和我们相遇之后,小羽好像给指挥使添了不少麻烦。她性子直,所以说话做事会冲一些,但是本性善良,今后还请指挥使多多关照。


【阮羽】

没想到刚下山就遇到这么重要的节日。哼,我的运气还不赖嘛。与你相处的时间不算太长,但我看得出来你人还不错。以后的日子里,你就和我一起保护姐姐吧。


【赛哈姆】

这么长时间以来,和你完成任务的效率总是最高的,感谢神,给了我像你这么优秀的同伴。虽然你的战斗力几乎为零,但却莫名的能够给我一种特别安心的感觉,这真是奇妙的能力,大概是神赐予你的吧。以后请多和我一起出任务,虽然可能有危险,但是放心,我会保护你的。


【赛斯】

神给我托了一个梦,说会有奇迹出现。随后不久就听说,中央庭来了一位新的指挥使,呀,这还真的是奇迹啊。真的真的,不是开玩笑啦~我的梦很灵验的,经常会实现,大概就像是我能实现别人的愿望吧。对了,你的愿望又是什么呀?华仔说你的愿望是世界和平,喂喂认真的吗?指挥使的安全就是世界和平的第一前提啊,所以我可是每天都在为你做晨祷祈福,希望你能平平安安。向帅气的神官许一个其他的小愿望吧,就当作是纪念日的特别礼物啦,为你实现,不用客气,哈哈!


【瑟雷斯】

[新出]


【瞬】

节日这种东西,不过是人为创造出来的,可以名正言顺做很多疯狂事情的日子,你不这么觉得吗?所以要不要出来跟姐姐我喝杯酒?我请客。毕竟这段时间以来,你为我增添了不少乐趣,算是我的回礼吧~你会做出怎样的回答我大概也猜到了,那么就拉开门看看吧。


【泰丝拉】

今天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!指挥使,是不是应该庆祝一下,是不是应该大摆筵席,筵席上是不是应该摆满肉?没有硬菜怎么能叫筵席,对不对?!放心,我也不会白吃的,等我吃饱了给你表演重炮礼花!热烈庆祝,顺便许个愿,未来每顿吃肉吃到饱,嘻嘻。


【屠怯怯】

外面一下变得好热闹,原来是过节呢,吓到我了。过去的这些日子里,我好像添了不少麻烦,真是抱歉呢。我会更加努力的超度幽灵,做一个合格的死神的!啊,说着说着,我自己都害怕起来了……


【薇拉】

与你一起度过的时间总是会变得很快,转眼已经过去这么久了。很高兴我们都在这无穷尽的战斗中挺了过来,光是这个理由就足够我们庆祝了。抱歉,这么喜庆的日子,说了些无聊的话,我只是,不想松懈下来。将来请继续保持现在的良好状态,我也会一直支援你,做你最坚固的盾。


【维恩】

完全没想到和darling已经相识这么久了呢~对我而言,如果人生是一本书的话,darling的出现就是幻想小说里勇者出场时新的开篇呢。所以,绝对不要抛下我,我们的故事,要达成皆大欢喜的happy ending才行哦~今天、明天,还有遥远的未来,让我们一直、一直在一起吧~


【雯梓】

时间过得可真快呢,感觉就是一眨眼的功夫。这些时间,劳烦指挥使对古街的事情多操心了,我在这儿谢谢了。往后日子,多来下棋喝酒,我的棋馆、还有古街对指挥使永远敞开大门。不过指挥使最好能先提升点棋艺,还有酒量,不然我可没法过瘾呐。


【乌鹭】

与你相识了这么久,所经历的时间能够让一颗幼苗茁壮成长为盛放花朵的成熟植株。而我期盼着这份时间能够更加弥久,久到让那颗小小的幼苗最终成长为参天大树。指挥使,让我们一起见证和守护它的成长,好吗?


【巫殷】

指挥使,见信好。与你相处的时间没有任何不适,我们彼此默契,完成了许多任务。很幸运能有你这样的同伴。虽然我并不能理解庆祝节日的喜悦,也无法因为我们之间产生了羁绊而感到快乐。但我知道,你是我可以托付身后的人。愿未来我们可以有更多的合作。


【西比尔】

和你的相遇就像是一本书的封面,相识则是目录和前言。现在这本书读到了第一章刚刚结束,不得不说,对我而言这是本非常有趣的书。以后,我会在这本书里读到怎样的内容呢?我真的万分期待。


【夏狩】

 哟,指挥使!来家里庆祝吧!我夫人说想展示下最近进步的厨艺,我家的小公主也说很想见见你的。你应该不会拒绝的吧,哈哈哈,毕竟她这么可爱,怎么会有人忍心拒绝,对不对?你一定想问要庆祝什么吧?认识这么久了,你对我们来说,早就是家人一般的存在了。想庆祝与你相识的一切,以及对你说一句,欢迎回家。


【亚修】

事先说好,这条短信可不是我自己想发的,只是例行公事而已。像纪念日问候这种浪费时间的社交辞令存在的价值,只是不善思考的庸俗人类打发他们漫长而无聊的生命的方式。虽然你也是其中一员,但毕竟你是我的指挥使,但愿还能有点救。黑门讨伐任务不是我的兴趣方向(为什么我非得和怪物这种低智商的东西打交道不可),不过你也没有怎么支使我,这算是你为数不多的优点了,看在这个份上,如果有需要用到头脑的任务,乐意效劳。


【晏华】

能让我感到意外的人,一只手就能数得过来,你是其中一个。有时候好像简单得一眼就能看透,有时候又会有超乎意料的看不透的举动。从天而降的救世主,没有过去可以分析,往后如何也无从预测,所能相信的只有你的那双没有迷茫或动摇的眼睛。或许在仿佛看不见尽头的、一成不变的黑门讨伐战斗中,你的变数,会带领我们走向不一样的未来。


【夜】

白跟我说人类有节日里互相发短信祝贺的习俗。……人类的习惯还真是难以理解。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,不得不说你姑且算得上是一个合格的主人。虽然有些地方还差得远,但至少一直都在努力着。如果晚上睡觉能老实点,不要总让我帮你盖被子就更好了。……总之,接下来的日子,请多关照。


【伊萨克】

不是很喜欢写信……但是……对象是你的话,没问题。从那场火以后……到了教会……没有想过有一天能有现在这样的生活。能够随处散步,能够穿越人群,不再害怕,因为……火已经熄灭了。我……又一次被拯救了。我有没有说过,不记得了,不过再多说一遍也没关系……谢谢你,之前没有放弃我,之后仍然接纳我。


【伊斯卡里奥】

[新出]


【幽桐】

与指挥使相处,已经这么长时间了呢。这些日子,有时如同小夜曲一般美好、温馨;有时又像交响乐一般雄壮、激烈,现在回想起来,确实非常有趣。未来时间里,还要请指挥使与我一道,演奏出更多更美好的乐章哦。


【尤梨】

想不到吧,指挥使,我会给你写短信。我和马戏团的同伴正在准备庆祝的表演,到时候可一定要来呀,一定让你大饱眼福。当然咯,我还特意为你单独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惊喜。不要胡思乱想那是什么,只要放松享受就可以了,嘻嘻。


【羽弥】

不知道有没有打扰到你……即便你不会阅读也好,我还是想说出来……谢谢。感谢你带我来到了外面的世界。羽弥很不成熟,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……你却带着羽弥认识了许多新朋友,一直没有离开……以后羽弥应该还会继续给你添麻烦吧……抱歉。不过……如果不嫌弃的话,请多来咖啡馆,让我再亲手为你泡一杯咖啡吧。


【钟函谷】

这么晚才给你写信抱歉抱歉,毕竟我对时间不太敏感。说起来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会有一点时间的概念,还挺不错的嘛,等到黑门事件完全解决以后,你可以卸任指挥使了的话,不如考虑考虑来万葬亭怎么样?哈哈,开玩笑而已,指挥使这么怕尸体,还是等百年之后再来陪我吧。认识这么久了,从来都不买我推销的商品,真是让人寒心呐。多少买一点吧,再怎么说我也是商人呀,最后还要主动送也太没面子了吧。我可不是要骗你买东西的奸商,这些东西都是真的有用的,能护身保平安,真的能哦。别看我这样,我也是真的希望指挥使长命百岁的哟。人生天地间,忽如远行客,留下点什么做纪念,日后也好再相见嘛。

评论(8)

热度(20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